手机看新闻

桥西现房实景按套出售接受咨询

来源:房天下 2018-08-15 17:10:00

[摘要] 花园洋房户型区间为126-162平米(建筑面积)。电梯别墅,260万起,一户一价,按套出售。目前项目花园洋房以及双拼别墅、联排别墅现已交房,现房实景,恭迎品鉴!

淼岳林庄园400-890-0000 转 639341

推荐理由:现房

淼岳林庄园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桥西区
户型 五居室(337.90㎡) 收房时间 2013-05-01 开盘时间 2008-07-1

动态:淼岳林庄园位于桥西区钢铁北路与北外环交叉口沿邢昔公路300米路北,以城市别墅、层层露台洋房等户型为主,该项目一期已售罄。

花园洋房户型区间为126-162平米(建筑面积)。电梯别墅,260万起,一户一价,按套出售。目前项目花园洋房以及双拼别墅联排别墅现已交房,现房实景,恭迎品鉴!具体请详询售楼部。

容积率:0.71

绿化率:50.00

项目简介:淼岳林庄园住宅小区是由邢台市大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高档住宅项目,位于邢台西北区域,城乡结合部, 南水北调工程和邢台重点发展轴钢铁路,交通便利。在邢台“十一五”规划中,邢台市新一轮的发展采用“一城、四区、两心、四轴”的发展结构,并采用了“东南工业,西北生活”的发展策略。西北新区作为邢台的重点发展新区,是邢台集 、 、文化、商业、旅游为一体的新城 。 淼岳林庄园项目东侧是以度假、旅游、休闲为主题的千亩生态园,西侧是万亩桃花园,景色怡人,自然环境优美。小区南邻金玉河、东邻南水北调、北依白马河。坐拥三江围绕、临水而居的优美环境,白马河沿岸,将克隆七里河治理机制,利用沿岸荒滩建成以旅游、休闲为主题的高档生活新区。 淼岳林庄园住宅小区工程总 4100万元,总占地面积26.4公顷,总建筑面积20.3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6.7万平方米,共建设不同形式住宅楼87栋,1116套住宅,容积率为0.71,绿地率35.2%,绿化覆盖率50%以上。 建筑类型及结构形式 淼岳林庄园住宅小区建筑类型为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和花园洋房。 双拼别墅为框架结构,联排别墅和花园洋房为砖混结构。别墅客厅采用4.2米超高设计,宽宅大院;花园洋房层层有露台,享受充足阳光和新鲜空气。 小区的景观绿化设计 淼岳林庄园在景观绿化设计上,着力打造“一轴、一带、三园、五点的立体景观构架体系。一轴为沿小区中轴线的1.1万平方米的 景观水系。一带为沿金玉河打造的800米荷花带。三园为玉河夕照、湖晓月、层林尽染三个主题公园。五点是分布在小区五个区域的组团景点。 小区内种植的花草树木达100多个品种,树木一万多株。主要树种有银杏、山楂、李子、柿子、法桐、千头椿、紫薇、垂柳、龙爪槐、雪松、高杆女贞、冬青、桂花、茶花、樱花等。 小区荣获的荣誉称号 2008年被国家建设部、财政部列为国家可再生能源利用示范项目 2008年被河北省建设厅列为河北省建筑节能示范工程 2009年河北省建设厅授予“河北省园林式居住小区“称号 2010年被河北省人民 、省建设厅评为“河北省首批十佳建筑节能示范小区“

交通图

交通状况:4路、12路公交。

物业地址:邢台桥西区龙岗新区钢铁北路与北外环交叉口沿邢昔公路3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环境还可以,规划合理绿化率较高,居住舒服有种园林的意境。小区的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光照充足,住起来没有那么挤,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2024-03-25 16:25:4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看好这个地段,很有发展潜力。小区楼盘质量怎么样?

2024-03-11 11:15:3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襄都区
      • 信都区
      • 开发区
      • 临城县
      • 内丘县
      • 柏乡县
      • 隆尧县
      • 任泽区
      • 南和区
      • 宁晋县
      • 巨鹿县
      • 新河县
      • 广宗县
      • 平乡县
      • 威县
      • 清河县
      • 临西县
      • 南宫市
      • 沙河市
      • 邢东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