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源等你来精品高层襄政朗月接受咨询中

来源:房天下 2017-11-08 10:12:00

[摘要] 襄政朗月项目南北向楼间距至少80米超宽楼间距,超宽超大楼间距,保证了日照采光时间,也保证视野的开阔性。

 

推荐理由:襄政朗月项目位于桥西区太行路与泉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项目全部为高层住宅,层高18-22层,有住宅、公寓、商业,户型面积81.98-187.66平米。襄政朗月采用的是人车分流设计理念,既方便保障业主的安全又提高了社区园林景观的完整性。项目南北向楼间距至少80米超宽楼间距,超宽超大楼间距,保证了日照采光时间,也保证视野的开阔性。

效果图

襄政朗月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桥西区达活泉
户型三居室(115.29㎡)三居室(180.52㎡)三居室(126.5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0月中旬

动态:襄政朗月位于泉北大街与太行路交口西南角。项目五证齐全,共7栋精品高层,一期1#、2#、8#楼户型面积81.98-187.66平米,参考均价8000元/平米。1#2#已主体封顶,8#已施工至11层。

容积率:2.20

绿化率:49.00

项目简介:襄政朗月项目位于桥西区太行路与泉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项目全部为高层住宅,层高18-22层,有住宅、公寓、商业,户型面积81.98-187.66平米。 项目占地74亩地,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容积率2.2,一共有802户。分别由7栋18-22层不等高层住宅和一栋4层高的商业配套组成。襄政朗月采用的是人车分流设计理念,既方便保障业主的安全又提高了社区园林景观的完整性。襄政朗月绿化 达49%,有“三重园林绿化环绕”绿化概念,一重绿化位属于达活泉绿色生态公园生活版块;二重绿化在社区北侧东侧有一万多平米的街心绿化,不仅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更是起到防尘隔噪的效果;三重绿化社区内部绿化。三重绿化,社区内集中大绿地24500平,为业主们营造更为绿色舒适的生活环境。襄政朗月项目南北向楼间距至少80米超宽楼间距,超宽超大楼间距,保证了日照采光时间,也保证视野的开阔性。襄政朗月项目没有沿街底商。即使您住在1-3层也不会受到影响,为社区环境增加了一份安静。襄政朗月项目电梯入口处采用独特的设计,二层挑空大堂, 6米左右高度,采用豪华的装修。彰显社区的 大气。

交通状况:12路:邢医高专站 19路:邢医高专站 4路:邢医高专站 25路:,医专二院站 41路:领世城邦站 26路:医专二院站

物业地址:邢台桥西区达活泉泉北大街与太行路交叉口

通勤是无形的致命压力看价格不如先看下位置

别墅区城市中值得得意的住处选择接受咨询中

沙河国土资源局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租房也能贷款 100万 长租市场渐成蓝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襄都区
      • 信都区
      • 开发区
      • 临城县
      • 内丘县
      • 柏乡县
      • 隆尧县
      • 任泽区
      • 南和区
      • 宁晋县
      • 巨鹿县
      • 新河县
      • 广宗县
      • 平乡县
      • 威县
      • 清河县
      • 临西县
      • 南宫市
      • 沙河市
      • 邢东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